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彦妃首演《单身男女》 假小子变女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1: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单身男女海报 单身男女海报

  “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大戏――都市情感舞台剧《单身男女》即将于4月19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该片邀请到了人气偶像张晓晨、内地新晋人气女星陈彦妃加盟。首演舞台剧的陈彦妃将在剧中饰演一位“都市丽人”,她表示,“我会变成一位具有成熟妩媚魅力的职场OL,希望能够借此展示我性格中的‘知性’一面。”

  陈彦妃首演舞台剧 “假小子”惊奇变身“女白领”

  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刚刚落幕不久,陈彦妃饰演的假小子“八妹”堪为片中最出彩的人物,这个角色以其招人喜爱的性格受到观众疯狂追捧,更掀起了一股喜感“中性风潮”。继在电视圈中取得极大成功之后,陈彦妃此次转战舞台剧领域,《单身男女》将会是她的首部舞台剧作品。《单身男女》是由电视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颠覆版,与电视剧中的“假小子”不同,陈彦妃将会在该剧中首度挑战“女白领”角色,她也希望能够借此展示自己性格中的“知性”一面,“相较电视剧里的中性短发造型,我在《单身男女》里的造型将会极具颠覆性,这次我会穿上白领的服装,变成一位具有成熟妩媚魅力的职场OL。”

  内地上升最快女星 获尤小刚、陈铭章等名导青睐

  陈彦妃堪为近来上升最快的内地女星,凭借着《80、90向前冲》中80后“孔雀女”、《杜拉拉升职记》里喜感十足的“前台美女”、《单身公主相亲记》中“假小子”等角色,她的人气在这几年里一路走高,并受到尤小刚、陈铭章等知名导演的青睐。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也对陈彦妃赞不绝口,“我之前与陈彦妃有过两次合作,每次都发现她有脱胎换骨的提升”。此次邀得陈彦妃加盟《单身男女》,制作人孙恒海表示,“陈彦妃是内地最能给人惊喜的新晋演员之一,她能让《单身男女》展现出更多可能性。这次在《单身男女》里面,相信她会再度颠覆大家对她的认知。”

  《单身男女》4月首演 人气偶像张晓晨领衔助阵

  都市情感舞台剧《单身男女》是电视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颠覆版,舞台剧版本则邀请到了人气偶像张晓晨、内地女星陈彦妃鼎力加盟。《单身男女》讲述了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该剧是由知名青年戏剧导演黄凯亲自执导,黄凯表示,“《单身男女》将会真实反映当今都市剩男剩女感情婚恋状态,豪华的演员阵容加上顶尖的幕后团队,也将会使该剧成为一部不可多得的舞台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