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家班”《艳遇十小时》疑有SM情节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上演的话剧《艳遇十小时》是由“海家班”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喜剧,3月3日在北京东单的东方先锋剧场迎来了2011年度的首演。

  话剧《艳遇十小时》开演,经典剧情,“花心超人降落地球”、 “超人被逼大跳艳舞”、 “SM女王误食假药”等爆笑情节的一一呈现,观众的反应热烈。其间笑声、惊叹声、掌声不断。许多观众在观看后都表示演出十分精彩。

  但也有观众持反对意见,认为张美丽与编辑严肃的“超人被逼跳艳舞”的剧情设定,有SM情节,表示尺度过宽,有些无法接受。

  《艳遇十小时》故事讲述了一个关于丈夫“外遇”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其中夸张搞笑的方言台词,让在场观众爆笑不已。这部戏在带来轻松心情的同时,又揭发了现代人在爱情观念上的矛盾点,引人深思。编剧巧妙地构思,使剧情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清晰地展现出来,通过演员专业的表演,每一个人物都突出了鲜明的个性。

  张京饰演的报社主编严肃精心策划了与暧昧情人张美丽的十小时艳遇,没想到因为一包治疗功能性疾病的药,就使得这个浪漫的夜晚变得异常混乱。张美丽误食药粉后心脏病发昏假死;严肃威胁懦弱的表弟欧叶处理尸体;卖药的小白刚好是欧叶的女友、以为欧叶和张美丽有染,被欧叶撞晕;跟严肃要工钱的愣头装修工奔子威胁严肃要曝光杀人藏尸的秘密;张美丽的老公倪佳俊误打误撞也来到了严肃的家里,这时候,门铃响了,严肃原本出差在外的妻子林竹回来了。

  这次演出受到了媒体和普通大众的一致赞赏 ,认为“海家班”的班主海洋导演这种年轻、写实的话剧题材和架构喜剧新颖的模式十分符合现代人的观赏口味。并希望“海家班”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艳遇十小时》首演结束后,北京电视台、百度网、酷六网等多家媒体对海洋导演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海洋导演表示谢谢各位媒体对《艳遇十小时》的关注,他将继续专注于话剧创作,将来会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他,支持中国话剧。

  据悉,《艳遇十小时》4月1日—6日移至解放军歌剧院继续上演。

  花心超人遭遇SM:“你到是给我跳啊!”

  《艳遇十小时》导演:海 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