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病后首支新歌问世 陈凯歌亲自填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汪洁淼)刘欢大病初愈复出后,鲜有新歌问世。日前,一首由陈凯歌作词,刘欢演唱的《无缘今世》在网上发布。据悉,这首歌将作为陈凯歌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的插曲。

  《无缘今世》的歌词由陈凯歌亲自创作,也是陈凯歌首次为歌曲创作歌词。歌词内容传达了来自大理著名的“望夫云”传说的凄美爱情故事。日前,这首新歌在网上发布,歌曲沿袭了刘欢大气的演唱风格,同时还带着浓厚的悲凉气息。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希夷之大理》演出宣传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这首歌在去年11月就已经录制完毕,最近才正式发布。据了解,这首歌也是刘欢复出后的首支新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