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注重与公众互动 全力打造“百姓”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提出打造“新现实主义年”,在2011“国话之春”即将开幕之际,全面展开与公众互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力求在崭新一年里,让观众充分参与到对国家话剧院的全新定位当中。

  创建集体微博  倾听观众心声

  随着网络平台的应用日益普遍,国话在国有院团里率先出击,开通了国家话剧院集体微博,带领国话明星集体进入“微”时代。集体微博的创建,得到了明星和粉丝的大力支持,国家话剧院粉丝数量大增。

  国话工作人员表示,“开通集体微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和老百姓建立联系,多倾听观众的真实评价和需求,这样才能拉近国有院团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让国话朝打造“百姓剧院”的目标更加靠近。国话还将在未来利用微博平台,实现发布会、剧目演出、明星见面会抢票等活动,希望喜爱戏剧的观众多多支持。”

  400热线服务更多  会员业务增线上线下服务

  除开通集体微博外,国话还将利用“400”热线,更多考虑观众订票需求,让老百姓一个电话,就能预约到最火爆的话剧演出,并且有专人值守为观众提供更加贴心和全面的服务。

  同时,国话也将全面展开会员业务,将“国话之友”推向一个新的进程。在实行会员优惠购票、积分换票、网站预约等多种活动的同时,还将建立线上会员服务,并在今后举办各类线下活动,如“国话之友”戏剧座谈会、与喜爱的明星面对面等。据国话工作人员称,届时“国话之友”还将有机会排演话剧,让国话成为百姓的舞台,让百姓成为国话的明星。

  举办各类活动  邀观众评奖

  据介绍,国话将于5月搬迁至位于广安门外的新院址,坐拥两座世界级水平的剧场。届时,国话将开展一系列的戏剧普及活动,如戏剧论坛、观众交流会、观众征文等,邀请观众为国话常态演出季上演剧目评奖,并通过观众调研活动,更全面地了解观众需求,让观众充分参与到对国家话剧院的全新定位中来。  (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