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乐汇打造舞台喜剧 要将“单身”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1: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领衔女主演陈彦妃 领衔女主演陈彦妃

  新浪娱乐讯 由“至乐汇”打造的舞台喜剧《单身男女相亲记》(简称《单身》)即将于4月19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该剧也是“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展演剧目。

  浪漫单身、引爆白色情人节 誓将“单身”进行到底

  2月14日是情人节,3月14日则是白色情人节,在浪漫时光到来之前,《单身》剧组正式进入排练。

  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刚刚落幕不久,陈彦妃饰演的假小子“八妹”堪为片中最出彩的人物,这个角色以其招人喜爱的性格受到观众疯狂追捧,更掀起了一股喜感“中性风潮”。继在电视圈中取得极大成功之后,陈彦妃此次转战舞台剧领域,《单身》将会是她的首部舞台剧作品。《单身》是由电视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颠覆版,与电视剧中的“假小子”不同,陈彦妃将会在该剧中首度挑战“女白领”角色,她也希望能够借此展示自己性格中的“知性”一面,“相较电视剧里的中性短发造型,我在《单身》里的造型将会极具颠覆性,这次我会穿上白领的服装,变成一位具有成熟妩媚魅力的职场OL。”

  内地上升最快女星 获尤小刚、陈铭章等名导青睐

  陈彦妃堪为近来上升最快的内地女星,凭借着《80、90向前冲》中80后“孔雀女”、《杜拉拉升职记》里喜感十足的“前台美女”、《单身公主相亲记》中“假小子”等角色,她的人气在这几年里一路走高,并受到尤小刚、陈铭章等知名导演的青睐。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也对陈彦妃赞不绝口,“我之前与陈彦妃有过两次合作,每次都发现她有脱胎换骨的提升”。此次邀得陈彦妃加盟《单身男女》,制作人孙恒海表示,“陈彦妃是内地最能给人惊喜的新晋演员之一,她能让《单身男女》展现出更多可能性。这次在《单身男女》里面,相信她会再度颠覆大家对她的认知。”

  舞台剧《单身男女·相亲记》

  出品企业: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至乐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制作:“至乐汇”舞台剧     黄凯戏剧工作室     风尚志

  上海展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弗思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出品人:孙恒海  禹磊

  制作人:孙恒海

  监  制:茜吉尔  张一弛

  策  划:成树国 

  编 剧:张蔚萌  黄凯

  导 演:黄凯 

  演出时间:2011年4月19日-年4月24日

  演出地点:“北京”海淀剧院  

  演出时间:2011年5月3日至5月8日

  演出地点:“上海”上戏剧院  

  票价:1280(VIP)/880/580/380/280/180/120/6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