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罗丝湖》造型奇幻 舞台如童话仙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3: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

  新浪娱乐讯 由月亮许十云担纲创作、导演并领衔主演的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排练过程中,日前,剧组曝光了月亮许十云在剧中的造型照,让人不禁遐想她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时的光芒四射。

  本周,《罗丝湖》剧组曝光了部分舞美图,精灵族和狼族共同生活的场景在华丽的设计之下如同童话仙境,抢先看到这些曝光场景的专业人士表示,如果这样的场景设计如果能够完美呈现在舞台之上,那将是中国舞台剧史上最精彩的舞美之一。而负责舞美设计的团队表示,其中多个场景的设计都来自月亮许十云的创意和构思,就连多年浸淫舞台艺术的他们也在一开始的时候感觉如此天马行空,实现难度很大,但也正是这种不拘一格的想象力和突破性思维才能够给中国舞台剧的发展带来大步跨越的契机。

  在此之前,《罗丝湖》的制作方嘉兴英子文化还公布了月亮许十云饰演的精灵公主和因出演《丑女无敌》男主角而拥有超高人气的邓安奇饰演的白狼王子的一张精彩剧照,两人炫美的造型和投入的情绪轻松传达出这部魔幻歌舞音乐剧“爱”的内涵。

  据了解,音乐剧《罗丝湖》将全面颠覆国产传统音乐剧音乐西方痕迹浓厚或者单调乏味的通病,目前,由业内备受认可的新锐音乐人崔迪和资深台湾录音师李智伟等人领衔的超强音乐制作阵容已经完成了整部音乐剧的音乐创作,流畅动听的旋律,简单上口的歌词,时而炫酷四射的舞曲节奏,时而行云流水的优美旋律都宣告着这部音乐剧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音乐基础,而月亮许十云不太为人所知的出色演唱功力此次也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歌舞俱佳绝非虚言。

  《罗丝湖》将在4月1日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演,目前,该剧的售票工作已经在大麦网全面启动,据悉,目前,这部音乐剧已经吸引了舞蹈、音乐、动漫、影视各个领域资深人士的注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