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许十云登云南卫视 与何云伟畅聊《罗丝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0: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月亮许十云与何云伟畅聊 月亮许十云与何云伟畅聊
罗丝湖主创与何云伟 罗丝湖主创与何云伟

  新浪娱乐讯 月亮许十云日前应邀携由她主创并领衔主演的时尚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主创人员邓安奇、刘飞、李珊珊与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一同做客云南卫视嘉宾访谈节目《养生汇》,节目录制过程中,注重健康,身材、皮肤都十分让人羡慕的月亮许十云跟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出乎主持人意料的是,小小年纪的她聊起养生话题也头头是道。

  同期节目嘉宾何云伟也对月亮的多才多艺刮目相看,曾多次在电视节目当中欣赏到月亮精彩的舞蹈和演唱的他对于月亮正在倾力打造的音乐剧《罗丝湖》也颇有兴趣,并表示只要时间允许,4月1日一定会到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欣赏,为月亮加油助威,月亮则表示很喜欢他的相声,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向他学习。

  之前,《罗丝湖》剧组曝光了如童话仙境一般的舞美图和主演月亮许十云、邓安奇时尚炫美的造型照,让诸多网友大叹过瘾,如果这样的场景能够如图展现在舞台之上,将是中国舞台剧有史以来最炫丽的场景,加上美伦美奂的灯光设计,配合月亮许十云倾心编排的浪漫、炫酷的舞蹈元素,称之为一场不折不扣的视觉饕餮盛宴毫不为过。

  这场对中国传统音乐剧具有一定颠覆意义的魔幻音乐剧目前已经正式开票,据指定票务网站大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天该剧的咨询订票电话络绎不绝,剧场当中为数不多的vip坐席目前已定出近半,更有不少铁杆粉丝打算从各地赶来北京为月亮助阵,该剧目前正在梅兰芳大剧院紧张排练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