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之春”演出季启动 孙淳袁泉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3:52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孙淳和袁泉 孙淳和袁泉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摄影 柴春霞)一年一度的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之春”演出季又将启动了,和往年一样,由剧院的男女演员各一名担任演出季的代言人,今年担任代言人的孙淳却引起记者们纷纷议论:“他演过话剧吗?”“原来他也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呀?”多数人并不了解孙淳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而孙淳自己也坦言:“从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从未登过舞台,很想在时间碰巧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尝试一下。”而袁泉则是从毕业之后,已经有了不少舞台剧代表作品,今年她将在首都剧场出演《简爱》中的女主角。

  今年的“国话之春”的标题为“国家话剧院2011新现实主义年”,参演的剧目都带有鲜明的主题色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王晓鹰导演根据俄罗斯获奥斯卡奖影片改编的现实主义力作《深度灼伤》,孟京辉导演的新作《蝴蝶变形记》,查明哲导演根据社会底层人物生活创作的话剧《问苍茫》,此外还有近年来国话创作的受观众喜爱的剧目,如《四世同堂》《这是最后的斗争》、《简爱》、《向上走向下走》、《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哥本哈根》。

  此外,今年国家话剧院还有最大的一件喜事就是剧院新址将在广安门外落成,国家话剧院将从此结束没有剧场的窘境,届时,一系列经典好戏将为新剧院热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