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音乐剧《罗丝湖》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9: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罗丝湖》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

  通过男女主人公那朦胧的"爱"化解精灵族和狼族的恩怨,使战争转变为和平的美好愿望,提倡和谐社会,保护生态环境。

  在罗丝湖畔,两个部落将发生怎样的魔幻故事?男女主人公又将上演怎样朦胧的“爱情”?剧中才华横溢的主演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美妙的歌声和炫丽舞蹈?谜底尽在4月1日,梅兰芳大剧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