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8月北京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9:51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晓萍)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今年8月12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开演,届时音乐剧迷们将欣赏到连续80场演出。

  该剧中方制作人表示,迄今为止,北京演出市场还没有哪部音乐剧首轮演出超过50场,此次中文版投资超过4000万人民币,邀请了包括台湾著名音乐人陈乐融等参与中文歌词创作,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制作方还将成立大陆首个专业的音乐剧沙龙,为更多观众普及音乐剧知识。

  《妈妈咪呀》是音乐剧经典之作,故事曲折、紧凑,包含了爱情、友谊和亲情等诸多元素,适合所有年龄段观众欣赏。这部作品目前已经有13种语言版本,观众达数千万。此前,该剧英文版已经在中国多个城市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