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野》首都剧场热演 胡军一展歌喉显唱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原野》胡军饰仇虎 《原野》胡军饰仇虎
《原野》胡军和徐帆 《原野》胡军和徐帆
《原野》胡军剧照 《原野》胡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薪伊导演,胡军徐帆濮存昕、吕中主演的话剧《原野》正在人艺首都剧场热演。此轮演出,导演陈薪伊在去年国家大剧院版本的基础上对演员表演,舞台设计等部分都做了调整,下足了功夫,使该剧更具可看性。

  胡军在剧中饰演复仇者“仇虎”一角,虽阔别话剧舞台十年,但功底依旧,表演收放自如,舞台上爆发力十足,把仇虎这个人物塑造得丰富饱满,但最为让观众惊喜的是,胡军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浑厚的嗓音,颇显深厚的唱功,观众纷纷表示,听到胡军唱歌,很难把他跟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风语》中的国民党军官和《金婚风雨情》里的“完美男人”联系在一起,让人大为惊喜。据悉,胡军的父亲胡宝善及伯父胡松华,都是我国著名的歌唱家,胡军有如此唱功,也得益于父辈的教导。(文/18)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