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女的回眸》首演 主演诠释都市婚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19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都市伦理剧 《魔女的回眸》,昨晚在话剧中心戏剧沙龙举行了首场演出。作为内地首部都市情感 “复仇话剧”,《魔女的回眸》中 “两女夺一男”的情节,以及 “第三者”隐藏在复仇背后的各种真情流露让人唏嘘不已。据悉,该剧将在话剧艺术中心连演23场。

  该剧围绕都市中两女一男,展开一段激烈的情仇大戏,话剧中心实力派青年演员王唯伊、苏俊杰、赵海涛、张远担纲主演。故事开场就上演了一次紧张而刺激的矛盾碰撞,男主角周宇趁妻子穆欣出差之际,把情人林恬带回了家,谁知妻子竟然提前回来了……以婚恋题材话剧见长的导演李伯男,充分利用小剧场的特点,用繁华的城市背景作开场,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车水马龙之中,一同经历发生在城市里的恩怨纠葛。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