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爱无能》导演--赵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2:0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导演 赵淼 导演 赵淼

  青年戏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班,后考取导演硕士学位。三拓旗剧社创建人。“哀伤的幽默”和“精彩的想象”是他戏剧的独特风格,展现“身体的诗意”是他的追求与探索。

  主要编导作品

  《战争与人》 (1996年)

  《伊库斯》 (2002年)

  《6: 3》 (2003年)

  《6 : 3 II》 (2005年)

  《豆豆的魔法时刻》;《6 : 3III黑故事》(2007年)

  《达人未爱狂想曲》;《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东游记》(2008年)

  《壹光年》(2009年)

  《别让我撒谎》;《马小跳之寻找梦幻岛》;《鬼马电梯》(2010年)

  发表论文:《雅克﹒勒考克和形体戏剧》,《诗意的身体:向雅克﹒勒考克致敬》,《雅克﹒勒考克式的形体戏剧》。

  他的作品正在被更多的观众认可与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