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爱无能》治病有方 号脉另类爱情疑难杂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爱无能》在2011年初春咋暖还寒的时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情感话题,该剧以煽情、幽默的方式全方面揭露现代都市人的情感症状,你是否也担心自己“爱无能”指日可待?2011年4月5日欢迎走进先锋剧场自查症状。

  爱无能的遭遇战正式拉开

  在这个追求“钱途”和自我的年代,人的欲望越来越多,情感也越来越脆弱,众多追求完美爱情而进入快餐式婚姻的案例层出不穷,导致离婚率越来越多,而越来越多渴望完美爱情的人患上了这种奇怪的病------对爱失去安全感,对爱反感,无法开怀去爱,无法享受爱的甜蜜和喜悦。该剧直击三大易感人群:大龄剩男剩女、离婚夫妻、沉迷玩暗恋、暧昧的人们,是史上最全的爱故事,此剧秘谋筹拍一年之久,是一部控诉当下“不敢爱”、祭奠“已死去爱情”的情感话剧。

  《爱无能》揭秘当代人爱的终极秘密,离婚夫妇以别人伴侣的身份再次相遇,大龄剩女遭遇各种千奇百怪男子,一对欢喜冤家的办公室恋情柳暗花明,在同一架飞机里,这些人不期而遇。爱情真如一场战争,一旦衡量得失计较损伤,就一定全部阵亡。

  如果爱  请用力爱

  该剧用最真实的表达,让观众在不断的笑声中感受内心的情感共鸣,反讽都市情感生活的种种困惑,反思现代都市的爱情观,不再刻意追求完美和极致,让爱无止境。爱情并没有说是谁为谁付出,爱他你更要做回你自己,那样才能够细水常流。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体现在你对她的占有,而是体现在你对她的付出上。所以把付出作为爱的标志,意味着爱的致高境界。该剧所表达的付出并不是物质意义上的付出,即使你在物质上付出的再多,而在精神上没有使她感觉到快乐,那么这种付出仍然等于零。

  《爱无能》的制作人李淑俊表示,我们创造的初衷并非控诉都市人的病态情感世界,而是希望通过展示一些极致却又比比皆是的事件来传爱我们的爱情观------唯有心存真爱才能得到幸福号脉另类爱情疑难杂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