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2011欧典季--话剧《杀戮之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21:42  新浪娱乐
话剧《杀戮之神》 话剧《杀戮之神》

  百老汇当红黑色喜剧《杀戮之神》God of Carnage

  2009年奥利弗最佳喜剧奖

  2009年托尼最佳戏剧奖

  2009年托尼最佳导演奖

  2009年托尼最佳女主角奖     

  2009年在百老汇连演四百七十多场,是该年度上演时间最持久的舞台剧

  剧情简介:

  瓦隆家的儿子被小伙伴打落两颗门牙。瓦隆夫妇请来雷耶夫妇商讨如何解决两个孩子间的事端。从盛开的郁金香、美味的蛋糕、雅致的客厅、友好的气氛渐渐变为两对夫妇间、男人女人间的争吵、攻击和殴打,从婚姻、社会、到达尔富尔的种族残杀;现代文明掩盖不了人性的杀戮和野蛮。这是雅斯米娜·雷泽继《艺术》之后,又一部轰动世界,令人悲哀的喜剧。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丁美婷

  编剧:雅斯米娜·雷泽【法】

  翻译、文学顾问:胡开奇

  导演:吴定谦【中国台湾】

  主演:宋茹惠、沈磊、周野芒、黄芳翎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6月9日—7月3日 19: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戏剧沙龙·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安福路288号3楼)(200人剧场)

  票价:50、120、200、VIP280元(平时),50、150、200、VIP280元(周五、六)

  [“50更精彩”活动项目每日10张50元现场票] / [有学生票]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浦西中山西路环线内两张起免费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