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事生非》启动中国巡演 TNT再演莎翁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58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无事生非》启动中国巡演 《无事生非》启动中国巡演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以演出莎士比亚戏剧而著称的英国TNT剧院,将于3月25日、26日在朝阳九剧场上演莎翁“四大喜剧”之一的《无事生非》。

  从TNT剧团第一部作品《雾都孤儿》五年前在北京一炮打响之后,很多观众都对这个剧团充满希望。目前该剧团已经有《麦克白》、《仲夏夜之梦》、《驯悍记》、《奥赛罗》等不少莎翁剧目先后上演,或许有的剧目没有满足观众被吊高的胃口,或许该剧团的表演已让观众摸到了套路,总之目前观众对该剧团的评价已经不像当初那么高,虽然还是很不错,但是已经达不到惊艳的地步。不过这次演出中的两位演员都出演过《雾都孤儿》,希望该剧能有更好的表现。

  TNT版《无事生非》延续了剧院一贯的戏剧与音乐相结合的艺术风格,6位演员扮演近20个角色。全剧的高明之处还在于它用“黑色幽默”让观众叩问生活的真谛。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