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自编自演《罗丝湖》四月登陆梅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1:00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罗丝湖》 《罗丝湖》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艺名月亮的歌舞小天后许十云,近日自编自演了魔幻音乐剧《罗丝湖》,该剧将于4月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月亮曾经在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中担任主演,也是因为这次演出她迷恋上了音乐剧,并萌发了做一出自己的音乐剧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随后,在快男超女的舞台上,月亮作为陈楚生张杰魏晨等人的超女老师,也引起了业内的关注,也为她自己担任这台《罗丝湖》的编导和主演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昨天月亮许十云以年轻人喜爱的cosplay造型出场,并和曾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担任男主角的邓安奇一起表演了《罗丝湖》的片段,两个人的造型都非常奇特,舞蹈配合得也相当默契。何炅通过视频赞扬她“做事非常认真,值得很多80后的年轻人学习。”而阎肃老师更是鼓励道:“孩子好好努力吧,我看好你。”这部音乐剧《罗丝湖》一句台词都没有,只是用歌和舞蹈的肢体语言来讲述剧情,该剧的剧情也非常简单,讲述高级精灵和狼族之间产生的朦胧的爱,化解了种族之间的恩怨。虽然这出戏在制作上可能还显稚嫩,但该剧也让观众看到现在年轻人的敢想敢干,将理想付诸实现的勇气。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