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话紫钗》掀舞台剧风暴 谢君豪成何超仪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情话紫钗》诚意十足 《情话紫钗》诚意十足
谢君豪内敛大气 谢君豪内敛大气
谢君豪儒雅温和 谢君豪儒雅温和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初春,整个话剧舞台被一出叫做《情话紫钗》的精品大戏搅动得火爆异常,这部由“香港戏剧教父”毛俊辉牵手“香港舞台剧狂人”谢君豪倾情奉献的诚意之作让大家翘首期盼,并作为“2011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的开场大戏,陆续登陆北京和深圳舞台,接受国内观众的全面“检阅”。

  《情话紫钗》借由古今爱情的对比让大家思考爱情及人生的真谛,而挑量出演现在戏部分的则是“金马影帝”谢君豪和“赌王千金”何超仪。在排练过程中,导演毛俊辉表示两位演员的配合非常默契,几乎不用按照剧本来,自有发挥的部分可圈可点、精彩纷呈。谢君豪则表示:“其实不是演员在戏中找到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观众都有关于爱情关于生活的疑问,戏剧不在于解决问题而在于提出问题。角色面临的问题我都有面临过,角色经历过的心路历程我也有经历过,所以关于生活,我没有什么建议,观众来看戏,观众们自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作为香港话剧团最年轻的首席演员,谢君豪参演舞台剧近60部,超过2000场,因此被香港媒体封为“话剧狂人”。而全剧唯一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何超仪坦言:“我是来学习的,因为没上过演艺学院,所以舞台剧可以让我最大限度地学习到东西,这是我非常幸运的地方,把所有其他工作都停了。”回想跟谢君豪从不认识到现在成为朋友,“他最早来,最晚走,让我非常佩服,我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我常被毛sir罚留堂,不幸牵连到谢君豪,但是他都毫无怨言配合我,非常感激。”(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