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无能》将先锋上演 演绎《没那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5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无能》在去年一年里经过大量采访调查,经过三次颠覆性改动,最终以爆笑的姿态揭示了现代都市人情殇背后的终极根源,当所有物质都形同化石一般,爱情比任何时候都更像它自己。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去年,一首《没那么简单》红彻大江南北,歌词撩拨每个爱过经历过的人的心弦,唱出了对爱无能的剩男剩女们得心声。 “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多少人在KTV喝醉了,大声流泪的飚唱着这首歌。我们对爱情失去了信心,甚至怀疑我是否还有爱的权力和勇气,怀疑是否从此以后和爱情绝缘了,然后悲观地认为自己会深陷泥潭而无法自拔。

  真心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一份真诚的感情,一滴真心的泪水,千金难换。该剧市场总监刘仲亚表示:“一切都没那么简单,工作没那么简单,生活没那么简单,交朋友没那么简单,遇到对的人就更没那么简单,所有我们更加应该真心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诚然,有时候会怀疑,我珍惜别人,别人会珍惜我吗?然而每次纠结矛盾之后,最终还是会决定迎难而上,即使结局是伤心,至少尽过全力。导演赵淼说:“生活没那么简单,感情没那么简单,但是希望大家看完该剧,都能更加坚强,更加真诚,更加温暖。”

  很多时候,选择坚强,是因为只能选择坚强。独单的人不去乞求温暖,却不代表,在内心我们自己都不承认的某个地方,我们不渴求温暖。

  出  品:北京熠星空文化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2011年4月5日至2011年4月17  日,晚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东方先锋剧场

  票    价:280元(VIP)、180元、120元、60元(学生)

  套    票:180*2=300元   120*2=200元

  订票网址:http://www.piao.com.cn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

  北京:            010-64170058/6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