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壹戏剧大赏昨日公布入围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01  新民晚报
《四世同堂》剧照 图TP 《四世同堂》剧照 图TP

  本报讯(记者 朱光)国内首个商业戏剧奖项“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的2011年入围名单昨天公布,《四世同堂》《宝岛一村》与《情话紫钗》获多项提名。颁奖礼将于4月20日在常德路800秀创意园举行。

  本次大赏共设9个奖项,包括年度大戏、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男女主角、年度戏剧舞台新人等。评奖沿用去年首届的规则——专家意见、传媒观点、大众视角形成三方力量进行票选,评出2010年中国戏剧舞台上最佳剧目与明星。此次公布的9项26个入围名单中,《四世同堂》《宝岛一村》和《情话紫钗》三台大戏占据了8个奖项的10项提名。这三个剧目分别为北京、台湾和香港的城市生活秀。

  目前,已确定参加颁奖礼的重量级人物遍及戏剧界、文化界和时尚界,包括两岸三地的导演林兆华、赖声川、毛俊辉、林奕华、詹瑞文、李国修、孟京辉田沁鑫,编剧邹静之,以及演员李立群、金士杰、秦海璐郭涛徐峥陶虹梅婷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