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听我说》二轮巡演 林嘉俐接棒苏慧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0:37  天天新报

  由张信哲担任团长并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在2009年的话剧市场首次上演就引起了不小的风潮,话题不断。2011年这部可谓让人又爱又恨的《露露,听我说》,将用全新的阵容再次和大家见面。据悉,作为大宁剧院开幕月参演剧目,该剧于5月22日、23日亮相。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之后推出的首部话剧,该剧以一只路边的流浪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中心,而展开的一系列感情波折。阿哲自己将出演剧中男一号“维诚”,之前由黄韵玲饰演的“太太丽芬”一角,将由台湾资深戏剧工作者萧艾来担当,而该剧矛盾纠葛的重心——“母狗‘露露’”也由苏慧伦转变成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林嘉俐扮演。

  《露露,听我说》第二轮巡演为期2个月,将在15个城市进行,上海是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前参演的黄韵玲及苏慧伦因档期问题,无法参与该剧的第二轮演出。据悉该剧除张信哲外,另一重要演员吕曼茵仍将全程参与该剧巡演。她和张信哲都是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老班底,在2009年内地巡演时,很多观众都被她在台上夸张的动作和精湛的演技所感染,虽然吕曼茵所饰演的“邻居、好友、心理医生”三个角色都算是配角,但她的戏份非常重。看过首轮演出的观众提起她对张信哲连说三声:“惨、惨、惨!”的片段都会由衷一笑。

  据了解,吕曼茵和剧中饰演“太太”的萧艾,和饰演“露露”的林嘉俐是学姐、学妹的关系。 每次排练完毕,吕曼茵都会被两位学妹关心是否很累,吕曼茵大呼:“才三个角色,我演得还不够过瘾!”(新报记者 朱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