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钱勿扰》完美收官 谢楠咆哮演绎拜金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03  新浪娱乐
谢楠《没钱勿扰》“咆哮”演绎“伤不起”的制片人 谢楠《没钱勿扰》“咆哮”演绎“伤不起”的制片人
谢楠在《没钱勿扰》中饰演的“白骨精”制片人 谢楠在《没钱勿扰》中饰演的“白骨精”制片人
谢楠对于谦“拔刀相向” 谢楠对于谦“拔刀相向”
张帝、谢楠、于谦出演话剧《没钱勿扰》 张帝、谢楠、于谦出演话剧《没钱勿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于谦、张帝、谢楠出演的爆笑舞台剧《没钱勿扰》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精彩收官。谢楠在剧中饰演的拜金制片人,以微博热门“咆哮体”叙述了制片人“伤不起”的辛酸。主持时礼服优雅,平日里休闲可爱的谢楠,在剧中白西装搭配修身仔裤、高跟鞋,成功升级“白骨精”代表。

  《没钱勿扰》在北京演出两天场场爆满,虽然于谦、张帝、谢楠三人都不是专业的话剧演员,但以嘴皮子出名的三人搭档,为话剧增添了不少好玩的元素。虽然在剧中只是客串演出,但凭借有着多年的电视主持经验,排戏过程中谢楠主动出谋划策来丰富“制片人”形象。《没钱勿扰》中,为了给“导演”张帝争取到演出的赞助,看似拜金的“制片人”谢楠不得不对“投资人”于谦百般讨好。面对导演的质疑和压力,谢楠用咆哮体说出了制片人的辛酸。

  此前就曾在“开心麻花”系列中出演女一号的谢楠,此次出演话剧已经相隔一年的时间。《没钱勿扰》的演出之后,谢楠坦言无论是张帝老师的急智表演还是于谦老师的到位表演,都让自己受益匪浅,也十分享受在话剧舞台上表演的时刻,两天的演出还没有演过瘾就要结束,十分不舍。虽然平时的节目主持和活动很多,但谢楠表示,只要时间可以协调,特别希望能够再次与优秀的舞台剧班底合作,好好过戏瘾。

  “咆哮体”版制片人片段

  我们这些做制片人的你们伤不起啊,有木有!!!

  有收视率没收视率都睡不着啊,有木有啊!!!!!

  收视率好了担心收视率不好怎么办;收视率不好就得组团去雍和宫烧香拜菩萨,有木有!!!!

  谁知道菩萨看不看娱乐综艺节目啊!!!

  一看到投资商我就冲动啊!!!有木有啊!!!!!

  头天喝得称兄道弟,第二天打电话过去一问,人家说,你哪位啊?有木有啊!!!!!

  你哪位啊?!!!!!

  好不容易有个主动发来短信的,打开一看,求交往!交你妹儿啊!你以为你是汪晓飞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