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宽首度跨界演舞台剧 为《单身男女》压轴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常宽(资料图片) 常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情感大戏《单身男女》将于4月19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该剧邀请到了内地知名歌手常宽跨界担纲音乐嘉宾。据悉,常宽会将自己的《第一天就爱你》无偿赠与《单身男女》剧组,并让这首歌以舞台剧主题曲的身份亮相。片方也将会为《第一天就爱你》制作专属MV,并使《单身男女》成为内地首个拥有专属主题MV的舞台剧。

  常宽跨界舞台剧 “代表作”无偿赠予《单身男女》

  作为“至乐汇”舞台剧2011年的力推大戏,《单身男女》邀请到了知名女星陈彦妃担纲主演,富冠铭、张迪、任素汐、卢毅、吴恩璇、万斯佳等优秀舞台剧演员的加盟,也使得《单身男女》的实力倍增。常宽是中国内地第一位在国际上获奖的流行歌手,更还曾被称为“中国流行歌坛常青树”,他会将自己演唱的《第一天就爱你》无偿赠予《单身男女》,这首歌会以《单身男女》主题曲的身份在该剧演出之时亮相。据“至乐汇”舞台剧制作方透露,常宽将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在部分场次的演出上压轴亮相,并在现场演唱多首歌曲,同时也不排除邀请常宽为《单身男女》配乐的可能,“我们这部舞台剧是由真人真事改编,这恰好跟常宽身边一个朋友的故事很像,这也使得常宽对于我们这个情感故事相当感慨,从而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

  《第一天就爱你》应景舞台剧 将制作专属主题MV

  在“至乐汇”舞台剧制作人孙恒海的眼里,常宽可谓是“一位真正的歌者”,“我也听过常宽的不少歌曲,他的音乐能把我们这一代人的思考潜移默化的挖掘出来,音乐已经浸入到他的骨髓里面。”此番选择《第一天就爱你》作为《单身男女》的主题曲,对于双方来说也可谓是天作之合,“《第一天就爱你》的主题及表达跟我们的舞台剧很是接近,在《单身男女》里面,我们的男女主人公都是一见倾心,之后,尽管他们先后经历争吵、分手,但是他们内心却还依然有着‘第一天就爱上你’的情感,这一份爱从来都没有消亡过。”据悉,“至乐汇”舞台剧将会使用舞台剧演出时的场景片段,再加上《第一天就爱你》这首歌,制作出一款《单身男女》的专属主题MV,这也将会是内地上首个拥有专属主题MV的舞台剧。而在《单身男女》的演出过后,制作方也将会把《第一天就爱你》的MV刻碟送给观众。

  陈彦妃领衔《单身男女》 “剩男剩女”将搞笑相亲

  《单身男女》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该剧讲述了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该剧是由著名女星陈彦妃担纲主演。《单身男女》是由著名青年导演黄凯执导,在此之前他曾推出《我不是李白》、《甜蜜蜜》等多部优秀舞台剧。《单身男女》日前获悉与赖声川、王伟忠的《疯狂电视台》、林兆华的《老舍五则》、以及赖声川的《他和他的俩个老婆》一起,成为了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四部展演剧目,这是本届“相约北京”展演上唯一由内地民营舞台剧团体推出的作品,更是其中唯一一部“单身情感”题材的舞台剧。《单身男女》即将会从4月19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展开首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