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亮相法国使馆 音乐剧《男人结》中法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7:08  新浪娱乐
张亚东在中法文化之春发布会现场 张亚东在中法文化之春发布会现场
中法双方人员合影 中法双方人员合影
盛世天影总裁孙峣与会发言 盛世天影总裁孙峣与会发言
张亚东接受CCTV记者采访 张亚东接受CCTV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届的中法文化之春——法国电影节开幕在即,3月25日,法国驻华大使在使馆官邸邀请中方合作伙伴使馆官邸齐聚一堂,共同开启2011年中法文化之春之盛宴。

  张亚东在活动现场致辞,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和法方合作,并预祝合作愉快。音乐剧《男人结》出品人北京盛世天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孙峣也表示,希望接下来与法方能够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一大盛事,同时也是中法两国伟大友谊的见证。音乐剧《男人结》及法国电影节均是盛世天影与法方的合作项目,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该系列项目促成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为中法之间的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于去年年底召开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的音乐剧《男人结》目前仍在前期的准备阶段,对于外界传言的准备时间过久一说,张亚东说,这是一部中法两国合作的舞台剧,因此我们十分慎重地对待每一个环节,无论是在剧本,导演还是演员方面,都希望精挑细琢,力求最完美的呈现。

  据悉,音乐剧在主演人选方面曾邀请过当红艺人萧敬腾与亚洲舞台剧公主袁泉,但是否已经确定合作,主办方目前尚未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