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话紫钗》北京落幕 谢君豪获封“无冕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37  新浪娱乐
谢君豪大将之风 谢君豪大将之风
谢君豪激情四射 谢君豪激情四射
谢君豪魅力独具 谢君豪魅力独具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1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的开场大戏,《情话紫钗》结束一连四晚在北京人艺的演出,即将移师深圳展开新一轮巡演。作为集合香港全行业精英的舞台剧盛宴,《情话紫钗》通过音乐话剧和戏曲混搭的新颖形式诠释了跨越几个世纪的爱情经典《紫钗记》,古今爱情观两相映照别有一番况味,也让北京观众体验不同以往的观赏效果。而北京观众也以超凡的热情回馈众主创,让大家备受鼓舞,感动连连。

  《情话紫钗》不惜成本打造精品大戏诚意十足——除香港著名的“桂冠导演”毛俊辉外,《无间道》编剧麦兆辉庄文强《卧虎藏龙》美术指导叶锦添,金马影帝谢君豪,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何超仪,TVB演员刘玉翠、潘志文,以及粤剧名伶林锦堂和胡美仪,无一不是最具专业素养和号召力的行业精英。接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北京观众报以超高热情,掌声不断,场外口碑更是取得全面胜利,让四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情话紫钗》众多演员中最被广大北京观众熟悉的莫非“金马影帝”谢君豪,他凭借去年年底热播的央视大戏《医者仁心》在内地观众中积累了超高人气,现场不少粉丝在谢幕环节高喊谢君豪的名字,气氛火爆。恰逢北京人艺的首场演出前一日正好是谢君豪的生日,台下观众更直接喊出:“谢君豪,生日快乐!”让谢君豪倍感温馨。执着于舞台表演的谢君豪此番登上北京人艺这个在其心中拥有至高无上地位的戏剧圣殿,以全情投入和百倍激情奉献给大家酣畅的表演,博得北京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谢君豪和何超仪在舞台上“强势过招”,字字珠玑,句句双关,扣人心弦。作为香港话剧团最年轻的首席演员,谢君豪主演话剧接近60场部,超过2000场,被香港媒体封为“香港话剧狂人”,表演上纯熟精湛,自然气场十足。“赌王”千金何超仪在谢君豪的“带领”下释放自我,淋漓演绎现代女性的独立自我以及自信坚定。

  谢君豪在《情话紫钗》中讲述的人生、信念、信仰让北京观众思考与沉淀,大家的热情与认可让他备受鼓舞,也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在北京进行舞台剧的表演,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谢君豪出色的表演也被媒体封为话剧舞台的“无冕之王”。(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