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大剧院歌剧节--魏松与松井菜穗子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21:53  新浪娱乐
魏松 魏松
松井菜穗子 松井菜穗子

  魏松与松井菜穗子经典名曲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6月2日

  地点:音乐厅

  演唱:魏松、松井菜穗子

  魏松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上海歌剧院副院长。魏松的演唱被誉为“声音里充满激情,典型的意大利美声唱法”,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质与风格,高音具有金属般的穿透力,中低音浑厚圆润,音色优美明亮。主演过歌剧:《图兰朵》、《乡村骑士》、《叶甫盖尼·奥涅金》、《托斯卡》、《卡门》、《蝴蝶夫人》、《茶花女》、《弄臣》等。

  松井菜穗子

  日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她以《温莎的风流娘儿们》中的福德夫人一角初涉歌剧界。随后,陆续于《蝴蝶夫人》中饰演蝴蝶,于《茶花女》中饰演维奥列塔,以及在《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苏珊娜等。松井菜穗子自1988年开始,每年举行《菜穗子的轻松古典音乐会》,博得了广泛好评。她的常备剧目包括歌剧的咏叹调、意大利歌曲、法国歌曲、俄罗斯和日本歌曲,同时也有音乐剧。松井菜穗子还会用汉语演唱日本和西方的名曲,受到广泛瞩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