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丝湖》周五北京公演 张学友陈楚生有望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42  新浪娱乐
月亮许十云与张学友 月亮许十云与张学友
月亮与陈楚生共舞 月亮与陈楚生共舞

  新浪娱乐讯 内地第一部魔幻音乐剧《罗丝湖》将于本周五晚七点半在梅兰芳大剧院正式公演,月亮许十云作为本部音乐剧的总导演、舞蹈设计兼主演,日前正在带领整个团队为首演进行全方位的紧张准备。对于前段时间月亮在媒体上对张学友发出邀请是否得到了回应,月亮许十云表示学友哥来捧场还是很有可能的。除张学友之外,与月亮交情颇深的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也有望前来捧场,为小师妹加油打气。

  在3月22日《罗丝湖》新闻发布会上月亮许十云通过媒体向歌神张学友发出了邀请,希望张学友能在首演当晚来现场观看,给自己提出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进。月亮曾参加张学友的创意音乐剧《雪狼湖》54场全球巡演,月亮透露在那段时间,跟学友哥请教了很多,诸如:怎么样才能把音乐剧做好、怎么样才能在舞台上表现得更好等很多关于音乐、舞蹈、音乐剧的问题,学友哥也会经常耐心教月亮该怎么做,得到了学友哥的很多照顾,月亮的进步显而易见,据悉,4月1日音乐剧《罗丝湖》首演之际,只要人在北京,张学友就十分有望出现在观众席当中。

  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与月亮许十云也有很深的交情,早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月亮许十云作为舞蹈老师曾与陈楚生合作过多场比赛演出曲目,其中《醉酒的探戈》中月亮与陈楚生的配合给观众印象深刻。在去年月亮新专辑《Dancing girl》北京发布会中,师兄陈楚生便作为神秘嘉宾在百忙之中抽空力挺并为月亮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罗丝湖》此次首演,楚生仍然很有可能会到场助阵。

  《罗丝湖》首演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在仅剩的两天时间当中,月亮许十云坦言心中既紧张又兴奋,想到可以将自己倾尽心力制作的作品展现在观众面前便很兴奋,但是心中又有一丝紧张,因为毕竟这是自己的音乐剧处女作,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对于这位年轻的全能艺人来说十分重要。据《罗丝湖》的出品方浙江嘉兴英子文化相关负责人透露,4月1日晚,月亮的家乡浙江嘉兴也将有不少人“组团”进京前来为这位嘉兴的女儿,嘉兴的骄傲祝贺捧场,让小小年纪就出来打拼的月亮许十云倍感幸福,月亮表示,一定会抓紧最后的时间精雕细琢,尽全力将最完美的《罗丝湖》在周五晚上带给现场的所有观众。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价位:80|120|180|280|380|580 

  套票:380(280*2)|480(380*2)|880|

  包厢vip:(2180)|2380|2680|2680(2180*2) 

  订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