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登陆武汉剧院 万绮雯倾情领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17  汉网-武汉晚报
《撒娇女王》 《撒娇女王》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未然)热爱话剧的武汉观众不可能不知道导演何念的名字;热爱电视剧的也会熟悉的女演员万绮雯。5月1日、2日在武汉剧院,武汉晚报之夜5·1档将强力上演话剧《撒娇女王》,导演何念御用幕后制作班底打造,万绮雯领衔,众多明星主演。

  “撒娇女王”的爱情故事

  《撒娇女王》的演员阵容令人十分期待:来自香港的万绮雯,台湾的刘美钰,著名演员、主持人王一楠及话剧界小天后张颖加盟,讲述四个城市中四个不同女人的爱情故事,香港女强人Amanda习惯于男友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但强势的撒娇方式让男人的自尊心受到轻视;上海小女人周颖,梦想爆棚,追梦的心让她使出女人的撒娇本领为成功之路铺石,但撒娇是对爱人才该有的表达;北京大龄剩女李莫,钟情于苦恋十年无果的已婚男子,一个追求者的出现让她有了走出自己建造的牢狱的勇气;台北主妇美玉,老公是她的一切,家务是她的全职,但她并不幸福,温文男子让她在老公面前展示了另一个自我,成功撒娇让老公明白了珍惜、呵护和重视是爱情的防腐剂。

  高产导演的“理论”

  在上海的话剧舞台,何念除了“票房蜜糖”外还有一个“标签”,就是“高产”,2003年毕业至今近20部作品。在“玩”过古装、“搞”过经济、“谈”过职场之后,这次何念又回归到了他最擅长的“爱情主题”作品中,“这次我们要做一个时间、空间上完全立体的四城故事。剧中的四个女人在生活遭遇瓶颈的同时,遇到了四个改变她们命运的男人,这四个男人教她们学会撒娇,撒娇甚至改变了她们的生活状态。我们想告诉观众——撒娇,不只是简单的发嗲,更是一种女性独有的沟通渠道。无论你的个性如何,细心寻找,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撒娇方式。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