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兴喜剧《开放夫妻》再登场 故事植入北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开放夫妻》演出现场 《开放夫妻》演出现场
夫妻订下“开放政策” 夫妻订下“开放政策”
脚下就是二环路 脚下就是二环路
开放丈夫想要多一点自由 开放丈夫想要多一点自由

  即兴喜剧《开放夫妻》再登场 故事植入北京城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导演赵绪执导的即兴讽刺喜剧《开放夫妻》,第二轮演出于3月29日登陆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这是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之后,意大利戏剧家达里奥福又一杰作在中国上演,故事也被植入了北京城。

  故事植入北京城

  《开放夫妻》讲述的是一个看似荒唐的家庭伦理故事。一对面临情感危机,关系紧张的年轻夫妻,妻子对丈夫的出轨忍无可忍,两人订下了荒唐离奇的“开放政策”,丈夫得到了渴望已久的自由,但他发现妻子似乎比他更享受开放政策……偏离轨道的“开放”让丈夫开始恐慌、害怕,导致了无法收拾的结局。尽管作品源自意大利戏剧家达里奥福笔下,但导演赵绪与他们80后主创团队一起对该剧进行了本土化改造,故事植入了北京城,二环路也搬上了舞台。

  定位即兴讽刺喜剧

  剧中,饰演开放型“丈夫”的是戴墨,此前他曾出演过上海话剧中心何念导演的多部作品。与他过招的则是赵晓璐,在剧中饰演“妻子”。这个妻子在剧中有很大的外形、性格转变,难免让人联想到最近热播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女主人公“林品如”。

  该剧被定位为“即兴讽刺喜剧”,剧情台词每天不同,即使看过第一轮演出的观众也会有意外的惊喜。除了演员们在表演上的即兴,也有不少与观众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更是有女键盘手和男吉他手加入歌队的行列。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