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听我说》巡演 张信哲:感情有先来后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0:15  深圳特区报
《露露,听我说》海报 《露露,听我说》海报

  3月29日,由“情歌王子”张信哲领衔主演,金钟影后萧艾、台湾知名演员吕曼茵、林嘉俐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话剧《露露,听我说》在山东烟台大剧院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全国巡演。下月23日、24日,该剧将在深圳保利剧院演出。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信哲就该剧涉及的“第三者”、“中年危机”等热门话题回答了媒体提问。(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

  关于“中年危机”:时间越来越紧迫

  《露露,听我说》是一出极具时代感的都市情感剧。在剧中,张信哲饰演一位陷入中年危机的上班族维诚,在他万念俱灰之际,收养了一条流浪狗,并取名为露露。不想,这条狗却横亘在他和太太丽芬(萧艾饰)之间,使夫妻感情拉响警报。

  生于1967年的张信哲和他在剧中饰演的维诚年龄相仿,那他是否也正在经历中年危机呢?对此,张信哲回应称,自己的情感经历和维诚完全迥异;至于中年危机,张信哲称,毕竟人到中年,自己当然也会有:“我对中年危机的理解是时间越来越紧迫。”张信哲说:“小时候,时间总是用不完;到现在却突然发现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但时间已经不再等你了。”

  关于“小三”:尊重感情发生的顺序

  都市情感剧《露露,听我说》里涉及到一个炙手可热的社会话题——第三者。韩寒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在感情的世界里,不存在第三者这个概念,只有相爱和不相爱。 对于韩寒的观点,张信哲表示自己完全不能认同。“我认为感情还是有先来后到之分的。”

  张信哲认为,第三者之所以会出现,首先是因为男女双方感情出现了问题:“其实在《露露,听我说》这出话剧里,我们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什么第三者会以一条狗的姿态出现?我们想表达的是当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之时,即便是一条狗也可以侵入。”

  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张信哲表示:“现在没有。但是可以有。”

  关于“转型”:未来主攻音乐剧

  曾经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如今进入公众视野的身份越来越多元。除了继续歌唱事业,他更多地时候选择以舞台剧演员的身份示人。对于“转型”一说,张信哲显得很淡定。他表示,目前自己做音乐是以享受的态度去对待。“我经历过最辉煌的年代,该拿的奖,该取得的唱片销量成绩我都拿到过。现在是时候去做我真正喜欢和想要做的音乐了。”张信哲说。而与舞台剧结缘,张信哲表示则是一次没有计划的“邂逅”:“最早是《电影之歌》,然后是与赖声川老师合作《陪看电视》,接着就是《露露,听我说》。”

  张信哲称,这一路走来,他愈发熟悉舞台剧的制作流程,也坚定了他未来筹备音乐剧的信念。“做音乐剧是我现阶段的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