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清明为侯耀文扫墓:祭扫不是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1:40  新京报
何云伟李菁清明为侯耀文扫墓:祭扫不是宣传
何李二人现场学习“片鸭”技术。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何云伟、李菁昨日在京宣布,自4月12日起二人创立的“星夜相声会馆”将坐镇全聚德和平门店举行专场演出,之后每周二一场,涵盖鼓曲、快板和相声多种类型。不过,活动现场媒体最为关注的还是侯耀文骨灰入土一事。

  3月23日何云伟的师爷侯耀文骨灰入土,但何李二人并未现身,李菁称:“一来没有人通知我们这事,二来我们去有人会有不方便的地方。”时隔五天,郭德纲德云社前往祭扫,作为郭德纲徒弟的何云伟也未现身,提及此事何云伟反问记者:“你们觉得上个坟有必要通知记者吗?话说回来,那天郭师傅也没叫我,我觉得上坟不是为宣传自己,而是要表孝心,还是低调好。”记者追问两人何时去祭扫,李菁称:“应该清明节前后。”而何云伟表示:“我去也不会告诉你们。”

  至于郭德纲质疑侯耀华选在3月23日办入土不符合黄历,李菁说:“在我看来,郭师傅是十分不相信黄历的人,因为这事而信,挺出乎预料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