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领衔《简爱》 首都剧院首演大获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2:21  新浪娱乐
罗切斯特与简爱 罗切斯特与简爱
王洛勇饰演第一男主角罗切斯特 王洛勇饰演第一男主角罗切斯特
王洛勇与袁泉版《简爱》 王洛勇与袁泉版《简爱》
王洛勇与袁泉演绎爱情经典《简爱》 王洛勇与袁泉演绎爱情经典《简爱》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经典名著《简爱》在人艺首都剧院首演大获成功,由国家大剧院、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的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将首次将这部感动东西半球的经典文学名著搬上国内的话剧舞台。导演王晓鹰与袁泉、王洛勇两大当红明星组成的“金三角”阵容,30日晚,《简爱》迎来精彩的第一场首演。

  男女主人公罗切斯特与简爱分别由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与袁泉领衔主演,他们此次的完美合作已经是第二次了。在首演现场,王洛勇和袁泉顺畅地演绎着每一场戏。尽管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两人却营造出了不一般的“气场”,将现场媒体记者、观众都深深地“磁吸”进故事的深处,情绪跟随着故事的发展而跌宕起伏,最后让人不由地眼圈发热。演毕,全体观众站立,报以热烈的掌声,全体演员给观众深深鞠躬,大家都沉浸在演出成功的愉快气氛中。

  后台采访中,当问到男主演王洛勇在现场演戏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地方。他说到:“其实在舞台中,有一场他喝闷酒的戏,当时酒瓶子差一点出状况,若是拿不稳,摔撒到钢琴上,钢琴就出不了声了,酒瓶若跌碎地上,那就彻底完了。”好在王洛勇当时反应机敏,一翻身就拿住了酒瓶子,这点意外状况才让现场有惊无险。王洛勇说,这多亏了人艺的艺术前辈们的保佑,让他和整个话剧组能又一次顺利地完成演出。他要感谢所有的热情观众和艺术前辈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