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罗丝湖》明晚揭面纱 精彩看点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海报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海报
罗丝——月亮许十云 饰 罗丝——月亮许十云 饰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震撼舞台照 音乐歌舞剧《罗丝湖》震撼舞台照
月亮许十云《罗丝湖》剧中造型 月亮许十云《罗丝湖》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内地首部3D魔幻音乐剧《罗丝湖》将于本周五晚七点半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月亮许十云作为本部音乐剧的总导演、编舞兼主演,日前正在带领整个团队为首演进行全方位的紧张准备。这部被称为“湖二代”的音乐剧究竟存在哪些看点,将为观众一一揭秘。

  异域风情让人神往

  音乐剧《罗丝湖》融合了美国百老汇歌舞艺术、印度宝莱坞歌舞胜景、韩国时尚炫酷舞蹈和日本cosplay色彩等多种艺术形式,十分具有“异域风情”。宛如童话仙境的舞台布景、唯美纵深3D舞台、演员华丽精致的服装造型等元素融合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

  《罗丝湖》音乐剧艺术顾问、舞蹈总监为在韩国有“天才编舞专家”之称朴龙义,协助月亮许十云完成编舞的金智炫同样为韩国知名舞者;此外,月亮许十云曾赴韩国深造学习舞蹈,舞蹈必然会吸收韩国舞蹈中的时尚、青春和动感。服装造型却大量借鉴了时下倍受年轻人热爱和追捧的cosplay当中最前卫、时尚的造型元素,并将这些元素与与舞美设计、舞蹈编排、音乐创作、剧情变化巧妙结合起来,产生了非同一般的效果。早在《罗丝湖》新闻发布会上月亮许十云便曾媒体表示:谁说中国不能有宝莱坞式倍受欢迎的歌舞盛宴,我们就是要将《罗丝湖》打造成为比肩宝莱坞的歌舞剧,彻底改变传统音乐剧曲高和寡的局面。

  丰满剧情情侣不容错过

  总导演月亮许十云透露,音乐剧《罗丝湖》将轻松幽默的气氛、紧张惊险的场景、出乎意料的悬念、纷繁复杂的戏剧冲突等有节奏的一气呵成,避免了音乐剧“歌舞丰满、剧情骨感”的弊端,故事讲述的是远古森林里罗丝湖湖畔精灵公主罗丝与狼族王子白狼的爱情故事,善良的精灵公主罗丝每天晚上在罗斯湖湖畔歌唱,她天籁般歌声引起了对岸互相敌对的狼族中白狼王子的注意,一个偶然却又必然的夜晚,罗丝与白狼在原本陌生的世界里遇见,从陌生到相遇再到绝不放手,生活在两个互相怨恨的种族里的精灵公主和白狼王子,在经历了猜忌、怀疑、误解、怨恨后,最终选择逃离枷锁,在逃亡中他们生死不离,上演了很多精彩的故事。结局就像就像生活中情侣之间的爱情一样,存在悲伤却又充满希望。音乐剧的整个故事显然无法用一两句话就可以概括,其中蕴含的精彩还需要观众的亲身体验和挖掘。

  张学友陈楚生有望捧场

  在3月22日《罗丝湖》新闻发布会上月亮许十云通过媒体向歌神张学友发出了邀请,希望张学友能在首演当晚来现场观看,给自己提出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进。据悉,4月1日音乐剧《罗丝湖》首演之际,只要人在北京,张学友就十分有望出现在观众席当中。

  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与月亮许十云也有很深的交情,早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月亮许十云作为舞蹈老师曾与陈楚生合作过多场比赛演出曲目,其中《醉酒的探戈》中月亮与陈楚生的配合给观众印象深刻。在去年月亮新专辑《Dancing girl》北京发布会中,师兄陈楚生便作为神秘嘉宾在百忙之中抽空力挺并为月亮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罗丝湖》此次首演,楚生仍然很有可能会到场助阵。

  据了解,剧组此前曝出的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已全面制作完毕并安装调试到位,月亮许十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得到了十分完美的展现,今天,《罗丝湖》全体演员就将在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进行演出前的集中联排,为明晚最终揭开神秘面纱做着最细致的准备,剧组上下全都信心满满,期待用一台从视觉、听觉到充满让人蠢蠢欲动的节奏的新式音乐剧震撼观众,为中国内地音乐剧制作树立新的标杆和制作方向。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价位:80|120|180|280|380|580

  套票:380(280*2)|480(380*2)|880|

  包厢vip:(2180)|2380|2680|2680(2180*2)

  订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