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再登舞台 代乐乐演绎舞台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52  新浪娱乐
曹云金、代乐乐 曹云金、代乐乐
代乐乐很“疯癫” 代乐乐很“疯癫”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24日,由编剧俞白眉操刀,导演陈畅执导,代乐乐和曹云金领衔主演的舞台剧《分手大师》将再次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与观众见面,分享一个“史上最蠢爱情”故事。

  其中,一直忙于影视剧拍摄的代乐乐回归舞台,将出演女一号叶小春,因之前《你是我兄弟》的热播,让代乐乐演绎的北京姑娘英子受到观众喜欢,代乐乐也因此再次爆红,人气大涨。此次演出话剧,观众对她的演出非常期待。代乐乐独特的表演方式一直以清新,率性的形象印在观众心里,很多人称她为表演精灵。

  从《动什么,别动感情》《房前屋后》等情景剧走出来的代乐乐,以活泼,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为观众所喜欢,去年的话剧《翠花》让观众看到她充满氧气般的表演,直入人心,让观众看完大呼过瘾,今年《你是我兄弟》的热播,让代乐乐的受众进一步扩大,观众与网友的热捧让“英子”迅速成为最热女性典范,敢爱,敢恨,敢忍让又执着,用自己的真心迎来了幸福。英子身上也似乎有很多代乐乐的特质,代乐乐说:“英子就是一个特别典型的北京妞,她的成长让我想起很多自己小时候的事情,长大后也一直坚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兄弟》让我更加感慨我们的胡同亲情。”

  刚刚拍完《林师傅在首尔》就回归话剧,代乐乐没有太多时间去转换角色,但她说“《分手大师》里,我演的叶小春是古灵精怪,但是一根筋,一开始为爱冲昏头脑,后来找到自己的真爱,前半段的演出挺颠覆的,有各种搞笑,幽默和变换装束,很有挑战性。而我在剧里也与曹云金走到了一起,后半段献上深情表演。因为之前一轮演出,与剧组的默契感十足,相信这次我们也会继续让大家大饱眼福,开心地看话剧。”

  《分手大师》演出时间:2011年4月22-24日晚19:30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分手大师》演员表(按出场顺序排列):

  劫匪欧阳——魏翔

  劫匪司徒——王程

  劫  匪——大鹏(特邀)

  梅远贵——曹云金/魏翔

  阿曼达——张希/张晶

  叶小春——代乐乐

  唐大师——梁超

  杨大师——赵曼竹

  保  镖——刘云天

  舞蹈演员——小鹏、张振雷、宋妍、孙娇、张晶

  主创阵容:

  监制编剧:俞白眉

  导演:陈畅

  舞美视觉总监:王琦

  市场总监:孙丽南

  舞台设计:纪青青

  音乐制作:庄子

  舞台总监:白菜

  服装设计:韩文

  舞蹈设计:何子君

  化妆设计:曼丽

  平面设计:郝辰

  统筹:孟可

  出品人:钱瑞、雕歌

  特别鸣谢:邓超 窦辉 梅远贵 于嘉

  出品单位:白眉工作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