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姜武合演《厂花》 今起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8:2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30集励志电视剧《厂花》,今起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马苏在剧中扮演一个遭受不公平待遇却不放弃希望的上世纪80年代年轻女性。

  电视剧从“厂花”白玉萍考入市工人文化宫后的一次偶然事件说起,因为男友涉嫌流氓罪,她也顶上了“女流氓”的帽子。于是,坏事接踵而来,成为单身母亲的她因为作风问题被工厂开除,母亲也含恨离开人世。昔日光彩夺目的厂花瞬间枯萎。尽管遭遇不公和不幸,但是她并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反而把善良当做与命运抗争的武器。她努力工作养活孩子,最终回到了厂里,还对当年的仇人出手相助。

  姜武则在《厂花》中换上海魂衫,扮演一个老实巴交的工人。这个有些“窝囊”的丈夫老瘪,尽管善良但很自私,他不愿伤害玉萍却也没给妻子多少帮助。相比“80后”的马苏,从小生活在部队大院的姜武,对工厂生活更有感觉。他说,那个时候所有人都觉得进工厂是件光荣的事,同龄人都很羡慕大院里那些穿着工厂制服的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