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府井》曝光定妆照 于震剧中跨越6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近日,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王府井》主演定妆照出炉,担任化妆的徐莉让导演非常满意,她让余震在剧中从18岁跨越到80岁,效果十分惊人。

  在此之前,徐莉曾经做过很多京味儿话剧,比如《古玩》、《北京人》、《全家福》、《窝头会馆》等,经验丰富,但是在《王府井》又要同以往有所区别。由于《王府井》剧情横跨百年。不仅仅是角色在年龄上的跨越,角色面对事态变迁而内心的转变都要体现在演员的化妆造型上。

  《王府井》故事从清末经历到现在,由于震扮演的佟寿春18岁出场,王爷30岁,到第四幕的时候,佟寿春已经58岁(下部将演到80岁),王爷也快70了,人物的年龄跨度非常之大,对化妆有着极大的考验。此外《王府井》角色众多,每位主演大概平均有4套服装,全剧则一共有多达200余套服装,将会在4月10日左右全部制作完成。负责这一次服装的设计师鄢霓说,为了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这一次剧中王公贵族的服装都选用真丝和大缎制作,为了区别角色,商人和百姓均使用棉麻布料,这样在效果上就会有“亮”与“暗”的区别。

  国家大剧院原创大型话剧《王府井》将于4月19日在大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