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丝湖》整装待发 4月1日亮相北京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36  新浪娱乐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集体海报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集体海报
月亮许十云 月亮许十云
一撮毛(徐浩饰)性感狼(刘婷) 一撮毛(徐浩饰)性感狼(刘婷)
狼王——王朝 饰 狼王——王朝 饰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1日)七点半,由月亮许十云打造的音乐剧《罗丝湖》将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正式亮相。昨天下午一点开始,《罗丝湖》全体演员在梅兰芳大剧院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几次联排,一直持续到今日凌晨,舞台布局、灯光音响、服装道具等全部到位,全体演员都对自己的表演进行了最后的演练,效果颇佳。

  音乐流畅动听高

  音乐剧《罗丝湖》的主题曲《我的寂寞》早已“未演先热”,月亮许十云饰演的精灵公主罗丝将随着剧情的发展演绎三个版本的《我的寂寞》,每一个版本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表达一种不一样的情感,对唱功有着很大的考验,除此之外还将演唱《自从遇见你》、《相遇》等非常好听的歌曲;内地曾出演丑女无敌》中男一号的当红小生邓安奇扮演的白狼则将会带来《绝不放手》、与月亮许十云合唱《相遇》、《燃烧的战役》等歌曲,演戏、舞蹈都很有天分的邓安奇,他的唱功是否能一样得到观众的喜爱与追捧,十分让人期待;有着“亚运歌手”称号的中国大陆实力派唱将刘飞在音乐剧中扮演精灵王,同样会演唱《月光下的思念》、与月亮和邓安奇合唱《燃烧的战役》等精彩曲目。刀疤狼、性感狼、一撮毛、傻大姐等角色,个性鲜明、生动,同样会带来十分有意思的歌舞和舞蹈,不可或缺。

  看来月亮许十云的信心是有强大的实力唱将做基础的,再加上由内地新锐音乐人崔迪、万家铭、台湾知名音乐人李智伟、澳大利亚籍知名音乐人王梓同联手打造的音乐,旋律流畅动听、歌词朗朗上口,与魔幻的仙境版舞台、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唯美的爱情故事融为一体,相信音乐剧结束后,歌曲的旋律和歌词会不知不觉的进入到观众心里,在不经意间回味整个音乐剧的时候,脱口而出。

  舞美美仑美奂,视觉效果绚丽迷人

  昨天,全部安装调试到位的音乐剧舞台终于华丽呈现在大家面前,月亮许十云天马行空的想象得到了相当到位的呈现,剧中每一幕场景都十分惊艳,时而如同梦幻仙境,时而如同险恶狼窟,时而变成激烈拼杀的战场,时而变成庄严祭祀的道场,光柱搭建的牢笼,璀璨闪耀的星空,皎洁逼真的月亮,铺满舞台的玫瑰,每一处细节都值得观众仔细琢磨,不容错过。

  随着情节的发展和变化,加上与音乐、节奏以及演员表演的完美配合,每一次舞美、灯光的变换都充满了生命力,营造出与剧情发展丝丝入扣的氛围,让人拍手叫绝。今晚,经过充分准备和调试的舞台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必定会引发大家发自心底的赞叹。

  歌舞完美融合,COSPLAY艳惊四座

  为了打造一台融汇贯通的音乐剧盛宴,月亮许十云和她的创作团队可谓是费尽心机,其中歌舞部分的设计是重中之重,作为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歌舞小天后,月亮和舞蹈总监朴龙义,编舞老师金智炫一同为《罗丝湖》设计了融合百老汇、宝莱坞、韩舞、中国舞的大量舞蹈段落,昨晚的联排已让记者充分感受了其中的魅力四射,宝莱坞式歌舞盛宴名不虚传。

  演出的服装和道具也是欣赏这部音乐剧时不可忽视的重要细节,精灵公主罗丝华美袭人的羽毛服装、长达3米的超级拖尾纱裙,精美绝伦的精灵手杖,华贵闪耀的头冠,长达3厘米的眼睫毛,无一处不是创意十足,而白狼王子、精灵王、狼王乃至精灵族、狼族成员等等每一个个性鲜明的舞台形象都可谓精雕细琢,将游戏世界COSPLAY的惊艳指数提高到了令人叫绝的水准,十分值得期待。

  一首首柔和、激烈、的抒情歌曲,一段段浪漫、紧张的动人故事,一对分属于两个世界的恋人,一生真挚不渝的爱情,听他们唱着:“他们说我寂寞,我不知那是不是真的。满天的星辰,不及那凡间灯火闪烁。 他们说我寂寞,却无人懂得幸福。你的白昼我的夜,原来是两个世界的离合……”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而感伤幽雅、时而活力四射,认真努力的月亮许十云和她的团队经过辛苦的练习此刻已是信心满满,期待着将最完美的表演带给现场观众。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价位:80|120|180|280|380|580

  套票:380(280*2)|480(380*2)|880|

  包厢vip:(2180)|2380|2680|2680(2180*2)

  订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