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首演在即 万绮雯传授撒娇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57  新闻晚报
万绮雯 万绮雯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即将于4月8日在东方艺术中心首演的话剧 《撒娇女王》,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该剧由素有“话剧票房蜜糖”之称的何念导演亲手打造,力求为观众带来一部融入爱情理想与现实讽刺的时尚大作。

  《撒娇女王》除了台湾地区著名演员刘美钰,著名演员、主持人王一楠以及话剧小天后张颖加盟主演外,著名香港艺人万绮雯也倾情加盟,饰演四大撒娇女之一。在剧中,万绮雯扮演文弱但又强势的香港女强人Amenda,对于这个角色,万绮雯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会尽量把她演活,希望大家能从这部戏中学到一些撒娇的技巧,了解如何去改变自己,记得什么时候去撒娇才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成果。 ”而生活中,对于撒娇,万绮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只会对自己的老公、自己喜欢的朋友撒娇,总之,撒娇就是一种爱的体现。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