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王一楠:何念是熬出来的话剧蜜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18  扬子晚报
王一楠 王一楠

  由王一楠、万绮雯等主演、著名话剧导演何念执导的话剧《撒娇女王》日前进入首演倒计时阶段。记者获悉近期《撒娇女王》已经秘密进行了多次的带妆大联排,近日有幸独家访问到该剧主演之一的话剧皇后王一楠,她在该剧中演北京大龄剩女李漠。

  王一楠此次是继4年前和何念合作话剧《跟我前妻谈恋爱》之后的再度牵手。聊到再次合作和四年前的不同之处,王一楠直呼:“没想到这次何念排练简直可以用‘魔鬼’来形容,我们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都老老实实地呆在排练厅排练。他对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和极致,简直都要榨干了我们的创作能力和创作动力,经常排练到整个人已经麻木的状态。”王一楠感叹道:外界说的“话剧蜜糖导演真的是熬出来的,不容易!”(童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