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狂人》爆笑登场 挑战观众疯狂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时代狂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代狂人》第二轮演出高调上演,N种狂人轮番上演,一档又一档笑料百出的故事,爱情狂,面试狂,拜金狂,控制狂,模仿狂,表演狂全部出动,演员到位的表演加上编剧幽默犀利的语言,让这部戏被各种笑声冲爆。3.31-4.10木马剧场,《时代狂人》还将继续疯狂上演!

  忽悠狂,玛丽玛丽轰,忽悠你,忽悠他,他忽悠,来来往往,往往来来,爱说的,爱信的,这是个自愿上钩的时代,真实被埋葬在心里。

  爱情狂,男人看似柔软和妥协,女人看似强势野蛮,在你爱我或者你不爱我的问题上,女人与男人不停的讨论着周而复始的问题。不要再讨论重复的问题了,好吗?好的。这就是男人的心理期望。女人期望什么?女人期待婚姻,在婚姻中又期待什么?期待房子,车子。女人忘记了在婚姻中真正应该期待的到底是什么?男人的回答:有你,有我,有爱,就有家。故事中,男人与女人争抢牵手方式,演员的表演很到位的表达了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活动,也恰恰反应了现如今,面对婚恋问题的男男女女内心的矛盾,谁都希望在婚姻和爱情中占据优越和强势的地位,却忘记了,爱情本该是建立在平等和相互包容,相互退让的基础上,想永远在婚姻中占据强势地位的人是不会幸福的。希望正在婚恋中的情侣们能够从中有所感悟。

  面试狂,你面试过多少次,你的简历变过多少次,你最想做的职业是什么,你还记得么?参加面试的那个大舌头女孩儿,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简单的动作,只为了心中的幸福。无论是谁,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都是在重复的做着同一件简单的事,难能可贵的是真诚,坚持,不放弃。问问我们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吗?

  控制狂,一个狂人,在自己的家里甚至担心会随时有危险发生,四个保镖,四个助理,狂人认为有钱就可以控制一切,他要买青春,买纯洁,买光阴,但最终,他什么也买不到,就像满箱的钱抛向空中,散落到地上也依然只是钱,仅此而已。

  整部剧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反射当下社会热门话题,房价,小三儿,官员腐败,堵车,求职,剩男剩女,潜规则,话剧市场的萧条,炒作,选秀……讽刺中带着幽默。

  舞美和灯光设计也很新颖,尤其是一开场,利用灯光的处理,映射在地上的房子,男人和人民币的符号,尤其是人民币符号,相当抢眼,戏中的狂人还没登场,光是看到这个符号,就已经开始发狂了。

  这是一部笑料百出的戏,演员富有张力的表演,编剧丰富的想象力,还有奥特曼,《忐忑》,以及谢谢各种TV。幽默,讽刺,现实,在实话中爆笑登场,等你来观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