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大舞台快乐升级 《乡村爱情4》将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1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刘老根大舞台的服务员都得“有两下子”才能上岗 刘老根大舞台的服务员都得“有两下子”才能上岗
赵本山 赵本山

  一个多月前,本山传媒副总裁唐铁军拎着铺盖到了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成为那里的直接管理者。一个多月过去,赵本山宣布刘老根大舞台“快乐升级”活动已经基本有了模样,下一步将在全国其他的7家剧场逐一复制推广。

  原来围在刘老根大舞台门口观看暖场秧歌的人,可以与舞蹈队共舞;原来黑色西装的保安们都消失了,变成了东北民俗服装的服务员;大厅等候期间可以观看视屏,可以利用视屏玩游戏,比如用二人转演员们设计的连连看;原本没有主持人的二人转表演,又增添了辽宁的两名主持人大兵与大长脸串场……

  保安不会笑?调岗!

  走南闯北多年的赵本山,见识过很多大酒店、娱乐场所的服务,然而他不认为国内的服务意识是好的。“很多人都不是真心在做服务,我希望刘老根大舞台的服务是那种发自内心的,让我们的人自然地进入服务状态。 ”赵本山指了一下身边的唐铁军说,他也要穿上统一服装,尽量不要让人有管理或者被管理的感觉,大家都是在服务。

  之前到刘老根大舞台看戏的人会看到不少身着黑色西装的保安,这次他们统一更换了服务人员的服装。在挑选过程中,是否会“发自内心的笑”成为一个重要标准。赵本山透露说,有些保安始终不会笑,最后不得不调岗,不在一线岗位出现。

  大兵和大长脸当二人转主持人

  之前多年的二人转剧场演出中,很少有主持人。而在前晚的演出中,辽沈著名主持人大兵和大长脸担纲了主持人。

  事实证明这两人的暖场很有“笑果”,演出开始后,场子很快就被两个人搞热了。但赵本山说,这两人之前都是电视主持人,和观众隔着一层玻璃,如今到剧场来,肯定还要磨合。毕竟剧场的主持人要求和电视是不同的,尤其是在刘老根大舞台。

  “削刘能”成为电脑游戏

  在刘老根大舞台大厅一侧,是以王小利、刘小光等弟子们为蓝本做出的人偶等纪念品,这些纪念品充满了浓郁的乡村气息。观众可以去享受VIP服务,要求特色化的二人转服务;也可以到大厅观赏二人转,还可以演出之后带走自己喜欢的纪念品;就连候场时,也可以在大厅看看视屏,玩玩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里边有连连看和“削刘能”等。连连看里的图像都是本山传媒的著名演员,如赵本山、小沈阳等;而“削刘能”就是打地鼠游戏,玩家可以选择“削刘能”,“削赵四”等。

  《乡村爱情4》可能“五一”期间播

  《乡村爱情》系列每年都是大年期间播出,而去年如期杀青的《乡村爱情》因为后期制作原因,未能如期与观众见面。

  在此期间也有不少读者打开电话咨询,昨日赵本山终于吐口:有可能在“五一”期间播出。

  编剧张继表示,“赶上小假期,档期也不差。”根据相关规定,电视剧续集不能沿用原名,因此赵本山亲自将这部戏更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

  目前《乡村爱情5》已提上日程,很可能在下半年拍摄。编剧张继透露,他已和赵本山商讨了《乡村爱情5》的大致方向,无论是整部剧的基调还是人物情感,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点评徒弟表现最满意宋小宝

  前晚演出结束后,赵本山对徒弟们的演出逐个点评,除了夸奖王金龙、丫蛋夫妻外,他对宋小宝的表演最为赞赏。“宋小宝的表演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他的表演松紧程度正好,如果再放松一些,也许观众就觉得懈怠了,现在正好,你怎么演观众就怎么乐。”赵本山如此点评。“很多演员演完了观众记不住,那就是失败的,如果人物的特点、缺点、优点都鲜明,那人物就站住了。 ”(首席记者 刘臣君 记者 孙东缨 摄)

  链接:本山传媒今年不再搞电影

  赵本山刚刚结束在王家卫《一代宗师》剧组的拍摄,也颇为疲惫。他告诉记者,王家卫拍戏太认真了,一个镜头就要拍至少30遍,他的戏份还能稍稍快点。

  目前小沈阳、程野、王小利和胖丫等人都在外地不同剧组拍戏,这也可以让徒弟们磨炼出更多的大银幕经验。

  去年投资《大笑江湖》盈利,本山传媒涉足电影首战告捷,不过赵本山表示,今年不会再做电影。 “电影不是咱干的事,现在我们自己的事都干不完,还是先把手头的事情做好吧。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