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听我说》登陆武汉 张信哲应对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4: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露露听我说》宣传照 《露露听我说》宣传照

  金报讯 记者赵雯 通讯员刘佩报道:2009年,由影视歌三栖明星张信哲主演的舞台剧《露露 听我说》曾经在内地引起广泛关注。今年5月17日,这部扣人心弦的舞台剧将以全新的阵容,亮相琴台大剧院,与江城观众见面。

  你家里有没有养狗?《露露 听我说》独特的以一只狗为切入点,讲述遭遇中年危机的丈夫带了一只流浪狗“露露”回家,而他的妻子丽芬原本是一位充满斗志的中年妇女,在露露进入她的家庭后,渐渐感觉婚姻受到了小狗的威胁,于是,“人”与一只“小狗”之间展开了斗争——当婚姻的第三者,不是人,你该怎么办?

  情歌王子张信哲不仅担当此剧的音乐总监,还出演该剧的男主角维诚。或许你会担心,小狗要怎么演舞台剧?导演却有自己的安排:虽然讲的是一对夫妻与一只狗的故事,但你看到的将是这对夫妇与一名饰演小狗的可爱女孩在一个屋檐下的生活冲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