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再演金鱼魔术 梦想秀导演承诺绝不作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5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本周六再请傅琰东,为护林老人上演一个人的春晚,不过傅琰东取了个巧,没有再变惹起非议的《年年有鱼》,而是来了个“升级版”——先掏出手机让金鱼穿越进水杯,又为护林老人变出遥控器,让他点播大屏幕,最后春晚唱豫剧的3岁女童从屏幕中走出,不变鱼了,大变活人。

  现在电视节目大打情感牌、平民牌,但类似节目曾爆出找群众演员充数的行为,记者提及这点,《中国梦想秀》导演组承诺,绝不会作假:“每个梦想都不会事先透露会不会圆梦成功,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给圆梦的人知道。因为他们不是请来的临时演员,他们得知真相后的第一反应才是我们要抓住的瞬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