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专家观摩音乐剧《罗丝湖》 盛赞月亮许十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2:15  新浪娱乐
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精彩剧照 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嘉兴英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名士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刚刚在梅兰芳大剧院成功上演,收获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因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已入围“全国戏剧文化大奖”评选,首演当晚,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全国戏剧文化奖评委会的多位评委专家也应邀观摩了整场音乐剧的演出,年纪轻轻却挑起戏剧创作重担的月亮许十云也得到了专家和评委的盛赞,被认为是新生代艺人中难得的人才。

  “全国戏剧文化大奖”前身是中国戏剧文学奖,是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主办的,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颁布的全国性大奖,是国家文化部“评比、达标、表彰”八大保留项目之一,剧目评奖采用优秀剧目调演的方式,是华语戏剧文化的最高奖。对于《罗丝湖》来说,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大奖优秀剧目调演”活动无疑是对于月亮许十云带领的这支年轻音乐剧团队最大的支持和肯定,更为其之后的全国巡演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大型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由月亮许十云担任总导演及领衔主演,首场演出,堪称惊艳的舞美设计、前卫闪耀的服装道具、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动感活力的舞蹈编排加以演员们精彩的演绎,使得整场演出高潮不断,观众们掌声和赞叹声不绝于耳。当晚到场的嘉宾有中国电视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原书记处书记、著名戏剧影视评论家杜高;中国戏剧家协会原书记处书记、《剧本》月刊主编、著名戏剧评论家颜振奋;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长、资深编辑、戏剧评论家曾献平等,大家表示表示,月亮在创作上的大胆创新和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十分值得推崇,《罗丝湖》对于中国式音乐剧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希望《罗丝湖》在经过首演之后,能够在保留原有水准的基础上,在细节方面加以改进和提高,成为中国音乐剧的保留剧目,也希望由月亮许十云领先的这支十分年轻的创作团队未来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创作作品展示给国内观众。

  “全国戏剧文化大奖”剧目评奖采用优秀剧目调演的方式,评委会将参照观众满意度对该剧从创作、排演、观众反映及背景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据悉,本届“全国戏剧文化大奖”入围情况和获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期待《罗丝湖》这部年轻的音乐剧能够有所斩获,并藉此掀起新一轮的创新音乐剧浪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