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再登舞台 带观众捞回失去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2:28  新浪娱乐
曹云金梁超密谋“分手” 曹云金梁超密谋“分手”
代乐乐表演颠覆 代乐乐表演颠覆
特色“劫匪” 特色“劫匪”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俞白眉2010年力创的喜剧话剧《分手大师》,将于本月22-2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强力登陆,代乐乐、曹云金等依然为该剧主演,将继续上演“史上最蠢的爱情”,在今年初《分手大师》首轮演出时,代乐乐、曹云金、瞿颖、梁超等演员的表演就被观众称赞为“强心针”,让身心整个放松,在剧院享受美妙完美两小时。此次《分手大师》再演,将带领观众感受找寻失去爱情的温暖。

  《分手大师》中,“爱情”与“大师”成为故事的环扣,“软饭男”“痴迷粉丝”“空虚假扮的伪大师”,齐聚一堂,加上“变态劫匪”,风水大师,武术大师等各色脸谱式的面孔,当今社会上所谓的成功人士,爱情中的细小闪光点,都在两个小时内精彩呈现。据编剧俞白眉介绍,剧中涉及了各种所谓的“大师”,各个“世界为我狂”。但是当人们卸下虚伪的外表,走出错乱的人生、变得纯粹时,却有了各种的不期而遇。当人性回归时,最本质的东西,尤为难能可贵。

  据悉,此次演出女一号叶小春全程由代乐乐演出,在近期热播剧《你是我兄弟》中,代乐乐饰演的英子集聚超高人气,她一直苦恋邓超饰演的马学军,最终大结局守得云开见月明,二人也喜结良缘。代乐乐版“英子”因为其可爱,爽朗,朴实,直率勇敢,敢爱敢恨,对爱情执着的个性成为很多观众发自内心喜欢的对象。《分手大师》将再现“俏英子”的精灵演出,代乐乐称“希望在话剧舞台上,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因为现在,我很享受表演,我希望每一次表演都不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