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揭开面纱 王一楠传神诠释“痞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2:44  新浪娱乐
排练照 排练照
王一楠 王一楠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四月八号登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话剧《撒娇女王》昨晚(4月6日)进行了首次带妆大连排,现场邀请了媒体和幸运观众进行首次观摩。至此《撒娇女王》全面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剧中王一楠塑造的“痞女”大龄剩女李漠受到关注,并得到了上海观众的赞誉和好评。

  《撒娇女王》让媒体和观众对王一楠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她塑造的“痞女”李漠这个人物带给我们的是平凡中的感动和共鸣。让人觉得有种悲喜交加的感觉。王一楠的精彩表演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酒吧里抽男朋友张瑞涵的戏,感动到现场很多人流泪不止。她的精准诠释深深撼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观众姚瑶YentlYao在微博上给予她的评价:“喜欢王一楠,她的表演张弛有度灵的不得了。”另一观众管皎皎看完演出后说:“看完撒娇女王,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实力派演员要演话剧!真的太有张力了!还有,以前一直觉得王一楠是谐星,但是今天我才发现我错了,真的演的很好……”

  王一楠曾在某访问中形容四位撒娇女王中的北京女王李漠:“北京的就是小二(二锅头)或者说威士忌,因为北京的比较直率,感情比较激烈。”在剧中王一楠充分发挥北京女孩的直率性格,勇闯男厕所打男朋友屁股,这段中情结设置的颇有情趣!不过由于在剧中台词量颇大,王一楠又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加之排练的很晚很辛苦的关系,让人感觉瘦弱的王一楠异常的疲惫,希望她能够抽空了多休息一下,后面还有很多场仗等着她打。

  有网友精辟总结到,其实每个撒娇女王背后都有一个更会撒娇的男人。剧中除了女人外男人也非常需要保护他们心理也很脆弱也很会撒娇。所以有人说其实应该叫“撒娇皇帝”才是,他们在跟女人撒娇,期望得到自己爱人的理解和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