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首次联排 获赞深刻与搞笑并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38  新浪娱乐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单身男女》联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情感大戏《单身男女》即将于4月19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4月3日晚上,该剧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首次联排,出品人孙恒海、监制张一驰与不少业内人士出席观看。联排结束之后,大家也一致表示称,《单身男女》堪为一部“深刻与搞笑并存”的优秀舞台剧作品。

  《单身男女》首次联排 获赞“深刻与搞笑并存”

  自从3月15日开始,导演黄凯就率领《单身男女》剧组在京展开封闭排练,截止4月19日该剧在海淀剧院首演之际,所有演职人员都将会为《单身男女》的最终精彩呈现群策群力。4月3日晚上,《单身男女》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首次联排,此次联排的版本实为最终演出版的雏形,除了四幕大戏框架拉了出来、人物的性格逐渐确定之外,整剧的其他细节都在进一步完善当中。尽管如此,当晚的联排依旧吸引到了不少业内人士观看,大家也在演出结束之后一致表示,这部话剧颇为深刻的探讨了当下都市剩男剩女的情感状态,其间的喜剧笑料也是幽默且恰到好处,相信在接下来半个月的调整与完善之后,《单身男女》将会以更为精彩饱满的状态呈现于首演的舞台。

  “至乐汇”举办联排座谈 探讨婚姻感受单身

  在演出结束之后,黄凯与前来观看联排的观众进行了现场座谈,不但出品人孙恒海、监制张一驰应邀出谋划策,演员陈彦妃、袁志博、张懿曼、吴恩璇、张迪、富冠铭、卢毅、万斯佳、任素汐也都纷纷积极发言,以期能让《单身男女》在接下来的排练当中更好的找准方向,力图让该剧以最完美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导演黄凯表示,《单身男女》将会是一部深刻探讨“婚姻与爱情间关系”的情感舞台剧,“爱情和婚姻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会单身?有了爱情之后,还要不要婚姻?这都将会是我在《单身男女》里想要和大家一起探讨的话题。”出品人孙恒海则表示,“单身是无奈之举,相亲则是很多人都同有过的经历,《单身男女》会让你相信真爱,并感受真实的‘单身’。”

  陈彦妃领衔主演 “剩男剩女”将搞笑相亲

  《单身男女》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该剧讲述了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著名女星陈彦妃将会率领一批实力派话剧演员担纲主演。《单身男女》是由著名青年导演黄凯执导,在此之前他曾推出《我不是李白》、《甜蜜蜜》等多部优秀话剧。日前,《单身男女》更是获悉与赖声川、王伟忠的《疯狂电视台》、林兆华的《老舍五则》、以及赖声川的《他和他的俩个老婆》一起,成为了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四部展演剧目,这是本届“相约北京”展演上唯一由内地民营舞台剧团体推出的作品,更是其中唯一一部“单身情感”题材的舞台剧。《单身男女》即将会从4月19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展开首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