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为《四世同堂》忙不停 工作家庭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3:42  新浪娱乐
实力演将辛柏青写真 实力演将辛柏青写真
辛柏青居家写真 辛柏青居家写真

  新浪娱乐讯 《四世同堂》是老舍先生重要的长篇小说。此次,导演田沁鑫独具匠心的将这部京味儿十足的大戏搬上话剧舞台。素有艺术家宝库之称的国家话剧院,亦派出雄厚班底助阵老舍先生大戏。该剧不但汇集辛柏青秦海璐朱媛媛黄磊陶虹、雷恪生等当红实力明星,更集结孙红雷殷桃加盟助阵,全明星阵容使得该剧巡演伊始,亦已红遍海峡两岸。

  此次,作为《四世同堂》男主角,身为国家话剧院演员、博纳力捧男星的辛柏青,一改往日“好男人”形象,精彩的诠释“冠晓荷”这一经典坏角儿。颠覆性的演出,让观众和媒体对这位“好男人”在表演上的突破赞叹不已。被田沁鑫导演称赞为“已经逐渐迈上艺术家之路”的辛柏青,把一个不完美的人物,进行了完美的刻画,获得了导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辛柏青、朱媛媛夫妻档的演出,也为该剧添加了亮点。被圈里公认为模范夫妻的二人组,不但在事业上互相扶持,在家庭生活里也恩爱有加,日前已赶赴温州演出的辛柏青,更是通过微博表示了自己对家庭和事业的热爱:“家庭,我所欲。舞台,亦我所欲。”很多网友评论,祝福这对娱乐圈公认的幸福夫妇永远幸福甜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