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深度灼伤》公演 赵芮凭借演技一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51  新浪娱乐
话剧《深度灼伤》公演 话剧《深度灼伤》公演
《深度灼伤》剧照 《深度灼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奥斯卡获奖影片《烈日灼人》改编的话剧《深度灼伤》昨日在北京首都剧院进行了首场公演。在《深度灼伤》首演中,赵芮凭借精湛演技几度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因将女主角塑造到生动感人而在首场公演中一鸣惊人。

  这部剧以东欧历史上严酷的政治动荡期为背景,尖锐审视人与人之间残酷斗争的激烈历史,通过一个女人与其丈夫及初恋情人之间的感情漩涡为核心,以人物之间性格及心理的冲突矛盾来反映整个社会所受到的伤害与痛苦。对于身肩女一号重任的典范文化旗下演员赵芮来说,整部剧都以紧张又充满矛盾的情绪来营造人物丰富内心,就更加需要比影视剧夸张而富有张力的演技。

  赵芮在《深度灼伤》中扮演的女一号玛洛莎,是出生在中产阶级家庭的女孩,身上有着浓郁的艺术气质。是一个内心渴望自由,真实又热烈的人物。赵芮表示,因为这个角色是导演很重视的人物,在挑选角色的时候就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在确定由赵芮担任女一号之后也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审核和训练。在首演当天,赵芮表现出在影视剧作中未被发掘出的热情和超强现场舞台感,被导演评价为;“焕发出比本人年轻十岁有余的青春少女气质”。与赵芮担任对手戏的两位男主角张秋歌和于洋,也在当天的公演上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肯定,张秋歌则力赞赵芮是一位非常能带动自己迅速入戏的优秀演员。有幸能与这样专业的演员合作,也能更加爆发出自己的表演激情。

  在演出结束后,赵芮被问到凭借玛洛莎的精湛演绎一鸣惊人之后,是否考虑将工作重心转移向话剧,赵芮表示,这次《深度灼伤》让自己对于话剧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之外,也同时看到了自己对于话剧的热情。与电视剧相比,这是一种纯现场纯即兴的表演,对于自己来说其实更过瘾。不过是否将重心转移可能还要看本子是否合适自己,目前会将精力投入到《深度灼伤》接下来的演出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