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首登北大 李霞演绎另类玛丽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李霞 李霞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打造的时尚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将于5月6日到、7日亮相北大百年讲堂,为观众送上一道脍炙人口的爱情喜宴。

  经过数月精心筹备,国家话剧院全新定位的时尚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将再度拉开帷幕,该剧已经在各地演出40余场,上轮演出登陆国家大剧院,并“领跑”国家大剧院跨年贺岁档,场场爆满,获得了诸多赞誉。主创表示,此轮《都市囧人》将更多地体现其诙谐幽默的一面,力图让观众到剧场度过一个又一个轻松舒适的喜剧之夜。同时,著名主持人李霞的再度跨界加盟,也将为此轮演出增色良多。

  本轮特邀演出的主持人李霞则表示,之所以再次选择加盟《都市囧人》,除了被此剧经典绝妙的结构所吸引,更重要的是它给予观众一种清新的都市风格,“我希望我的演出能够给观众更多健康的、积极的、时尚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更多的美好”。据悉,李霞在剧中出演美联航空姐玛丽莲,前几版中的玛丽莲热情似火、娇媚动人,而李霞一头清新的短发,则给新版玛丽莲增添了一丝干练之气。

  主办:中国国家话剧院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中国国家话剧院

  时间:2011年5月6日(周五)、7日(周六)晚7:00

  地点:北大讲堂观众厅

  票价:20、40、60元(凭北京大学有效证件购买)、80、100、120、150、200、280(vip)元

  订票热线:64068888,400-818-333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